close

今天是生平第一次需要為自己做出這麼大的選擇付出代價的

過去我總是認為自己一輩子都這樣在企業底下過日子就可以了

不需要想太多

更不需要煩惱

只要太太平平的過日子就可以了

這些年都坐下來了

回頭想想自己

真的是渾渾噩噩的過了大半輩子了

每天雖沒說朝九晚五的混日子

但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一大半

自己得到了啥

嗯~~~很多專業上的經驗

但是隨著市場西移

台灣變成了一個不確定性大的地方

若不去大陸我看啥也做不了了

我有個老公是國軍讓我放不下他一個去大陸發展

若不想去大陸發展

又眼看台灣的機會越來越少的情況下

和好友聊了好久

大家決議想為自己未來打拼一次

於是

我們打算做網路店家生意

這條路對我和她來說是個大的挑戰

過去我們都是後勤單位的

雖說我個性很開朗也很哈拉

但是生意可就是另一回事了

相信有很多要學習的

我深信只要想要做一定老天疼憨人!!

為我們加油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水漾愛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